光泽国寿开展销售人员诚信教育培训

2020-10-15 16:1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升销售人员的诚信合规品质,在销售队伍中营造“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诚信文化,促进诚信文化与品牌增值、风险管控、团队发展、业绩提升的有机统一,中国人寿光泽公司于10月12日组织全体营销员举办“诚信保险护万家,诚信销售我为先”为主题的销售人员诚信教育培训班。

image.png

诚信宣传活动是2020年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重要工作之一。培训会上,公司经理徐强对《2020年监管制度类专题教育课件》、《客户投诉综合治理销售合规宣传教育》、《反洗钱知识培训》等销售人员诚信教育课程进行培训和讲解。同时,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加深营销员对合规经营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会议最后,徐强经理带领全体营销员进行诚信宣誓和签名仪式。

image.png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营销员的合规意识,牢固树立了合规经营意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图/文 中国人寿光泽公司  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