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县妇联联合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0-10-15 15:1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9月25日下午,屏南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屏南支公司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女性体制调理》健康知识讲座。县妇联徐主席、郑副主席、全县各乡镇主席、口妇工委、社会大众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image.png

本次由郑副主席做重要讲话并介绍讲座省人民医院邱磷安主任,让女性朋友认真听好并做好宣传工作。由邱磷安安带来了《女性体质调理》专题,通俗易懂地为参加讲座的女性朋友们讲解了各种类型的女性体质及对应调理方式;讲座活动还进行答题互动,问诊环带,女性朋友积极参互动及问诊,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讲座活动得到了参加女性朋友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国寿公司和妇联带来这么好的专家专题,以后应该多多举办,为我县妇女谋福利,涨知识!(图/文 中国人寿屏南支公司  吴荣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