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市妇联联合举办《女性体制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0-10-15 15:0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9月8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福安市妇联联合在福安市赛岐镇政府礼堂举办了“关爱女性”《女性体制调理》健康知识讲座。赛岐镇各村居妇联主席、执委、乡镇干部及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image.png

本次讲座邀请了当地知名中医专家-闽东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李宇青带来的《女性体质调理》专题讲座,李宇青主任结合福安当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药膳,并通过通俗易懂语言为参加讲座的女性朋友们讲解了各种类型的女性体质和对应调理方式。讲座后李宇青主任还为现场女性朋友进行了一对一问诊并开具针对性德调理药方等,深受大家一致好评。本次讲座得到福安市妇联和赛岐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助推双方更好开展各类关爱活动。(图/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郭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