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向阳花开,与爱童行

2020-10-12 12:1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6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携手南平市建阳区民政局、南平市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部走进南平市建阳区4A级景区“花花世界”,开展“向阳花开”困境儿童假期关爱活动,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欢乐、幸福、有意义的假期。

image.png

在活动中,平安志愿者热情地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牛奶、面包、薯片、画笔和绘画本,与孩子们通过游戏互动、绘画体验,让孩子们在参与中提升自信和勇气,相互信任,互相合作,把最坚强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送给每一位困境儿童。

image.png

此次公益行动不仅让这群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又愉快的假期,更能让这群孩子感受到平安用心有爱的浇灌。今后,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会将这份爱心与责任延续下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图/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