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工行智慧服务金融服务带你“虚拟照进现实”

2020-10-10 22:0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更好地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推出了专门面向县域客户的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根据县域客户的需求特点,工行打造了“惠民、惠商、惠农”三大类专属金融服务,将优质金融服务惠及更广大百姓。

据介绍,近年来,工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将现代金融服务延伸至更多的城乡居民,致力于提供更具适应性、普惠性、体验更好的移动金融服务。目前,工行手机银行用户规模达3.85亿、月活跃客户近8000万。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紧紧围绕县域客户的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打造了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一是降低开卡注册门槛,推出“一键注册”功能,用户可通过“扫码填单,线下领卡”的新模式在3分钟内快速完成注册。

二是推出专属存贷款及理财产品,如智能化贷款产品“一键贷”、门槛更低的“借款超市”等。

三是面向小微企业主的融资等经营需求,推出审批高效、利率优惠的“小微e贷”系列产品,并支持客户通过个人手机银行同时管理个人和对公账户,解决小微企业主在这方面的难点、痛点。

四是推出惠农扶贫专区,引入全国1.5万多种农产品价格指数和200余场免费农技课堂,并搭建了集市场拓展、产品销售、普惠融资、供应链管理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扶贫专区,为“三农”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