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爱心与你我同行,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开展小海豚公益活动

2020-10-09 10:0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爱心传递,情暖校园。

09月24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光泽县李坊中心小学举办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光泽县银保监朱建良副组长、李坊中心小学校长、南平中支光泽营服10余名爱心志愿者及4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光泽县银保监副组长朱建良先生做活动致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许了富德生命人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弱势群体的行为。朱建良还表示,公益的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像小海豚这样的爱心平台把我们身边每个人的善都唤醒,因为只有我们改变了,孩子才会改变,未来才会改变,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美好! 

image.png

捐赠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南平中支向光泽县李坊中心小学捐赠小海豚温暖礼包60份、学习用品以及80万元保额的意外保险保障。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送给孩子们的学习用品,也希望孩子们充分利用,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image.png

本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爱心的无价,体会了爱传递的力量。南平中支将会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爱心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孩子们,也将小海豚精神持续传承,发扬保险业的责任与担当。(图/文 通讯员: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