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荣获建阳区金融知识新媒体宣传作品征集三等奖

2020-10-09 09:3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总行关于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部署,进一步创新金融宣传方式,提升辖区金融知识宣传水平,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效果,加大金融宣传和金融普法力度,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2020年9月29日下午,16家金融单位在建阳区人民银行五楼举办金融知识新媒体宣传作品评选及表彰会。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选送的《远离非法集资》宣传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被评选为三等奖。

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积极响应建阳区人行组织的宣传活动,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策划,结合业务特点,以真人叙事为题材制作短视频参赛。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金融知识新媒体宣传活动,拓宽了辖内金融机构的宣传思路,提升了金融机构开展线上宣传的能力,扩大了金融知识普有覆盖面和影响力。(图/文 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 通讯员 虞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