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国寿召开员工学习会

2020-10-09 09:3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9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员工学习会。 

image.png

首先,由大个险分管经理廖敦斌讲解《国寿鑫耀东方年金保险》开门红产品。接着,支公司一把手邹荣华经理给大家宣导《防范非法集资》、《保险行业负面行为系列宣讲》等课件内容。

image.png

课件宣导结束后,邹荣华经理对近期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一是开门红期间,全员都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团结奋进,不断进取,再创政和国寿新辉煌。二是在国庆期间全员要有高度安全防范意识,下班后机房、门窗、水电等检查到位,假期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值班的职责,确保公司财产安全,国庆期间有旅行出行的,务必做好报备工作。

image.png

会议最后,邹荣华经理给全员发放了工会提供的中秋慰问品,提升员工归属感,凝心聚力,全员出力,打好开门红战役。(图/文 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 通讯员:徐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