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多措并举强化服务管理

2020-09-30 17:0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通过服务满意度、服务管理基础工作、客户投诉管理进行逐一解读细化分析考核办法,以期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持续开展厅堂服务管理专项整治,严格落实网点负责人常态化坐堂制度,通过参与服务、吸纳意见、现场管理等实践发现深层次问题,有针对性地推动服务工作的改进;网点负责人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及时调配服务力量,缩短服务等候时间,确保厅堂无服务空白,提升厅堂服务温度。

加大检查督导力度,通过现场、非现场检查,及时发现网点服务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每季度通报全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表扬服务工作先进员工、通报服务行为不规范员工,以此带动全辖服务水平不断进步。

严格践行“首问负责制”,妥善处理客户诉求;明确目标工作,重点围绕服务痛点发现与诊断、痛点治理与跟踪、成效体现与巩固等方面,以“痛点我发现、治理我参与、效果我跟踪”的“啄木鸟”式工作法持续推进,不断夯实服务基础工作。(文/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 庄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