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30 15:5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确保“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有序开展,提升宣传服务月活动效果,提高宣传活动统一性和有效性。中国人寿建阳公司积极开展多方面的宣传活动。

首先,营业大厅门口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及“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宣传口号。柜面宣传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墙上张贴宣传月海报及打击恶意代理退保等海报,海报屏播放非法集资、反洗钱等案例向客户讲解非法集资、反洗钱的危害性,提醒客户“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损失自行承担”,通过生动的案例提醒广大客户在日常生活中要理性投资。

其次,柜面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活动名称、活动口号,向来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折页,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详细解答客户提出的承保、保全、理赔等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对金融保险知识的认知度及风险防范意识,为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奠定基础。(图/文 中国人寿建阳公司 通讯员:虞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