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开展送温暖服务

2020-09-28 10:4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9月15日,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理赔人员和保单营销员探访了正在柘荣县医院住院治疗的肖先生,不仅送去了新鲜水果,还带上了中国人寿的美好祝福。

据悉,肖先生于2019年9月4日在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 《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庆典版)》、《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20年7月27日上山干活的肖先生不慎摔伤左膝部,前往柘荣县医院住院治疗,诊断左膝部创裂伤。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认真贯彻理赔主动服务理念,积极提升理赔服务素质,深化推行理赔探访服务。在新一代直赔系统接收到肖先生的报案后,理赔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发起理赔探访服务,前往柘荣县医院进行上门慰问。肖先生在治疗期间不仅在公司理赔人员的帮助下准备齐全理赔所需材料,还得到了理赔员细心地指导,顺利完成理赔流程。将客户的担心变成安心,肖先生对国寿高效贴心的服务做出了充分肯定。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一直秉承保险人的爱心与责任,为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品质,打造行业领先的理赔服务品牌,主动、快捷、温暖成为理赔服务发展新方向。通过理赔主动服务向客户提供“免报案、免申请、免资料、免临柜、免等待”的五免服务,同时有效利用理赔客户资源,加强客户服务品质管理,助力销售转型升级,促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文/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  徐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