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银保监分局顺昌县监管组沙结组长莅临中国人寿顺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8 10:2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23日下午,南平银保监分局顺昌县监管组沙结组长莅临中国人寿顺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人寿顺昌公司总经理林义青经理就2020年顺昌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在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进展情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林义青经理同时表示会在顺昌国寿柜面,自有大楼LED,营销服务部等做好网点的金融知识的宣传工作。随后,沙结组长充分肯定了顺昌国寿在业务发展、合规经营上取得的成绩,希望顺昌国寿继续做好宣传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林义青经理表示顺昌国寿在2020年将继续积极配合银保监各项工作,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月”各项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普及金融诚信观念。确保活动稳步推进,取得实效。(文/中国人寿顺昌公司 通讯员 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