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金秋九月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2020-09-27 10:5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起,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根据监管下发新的金融正能量公益视频《守护每一个守信的普通人》及防保险欺诈、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要求全省各网点营业柜面电视进行滚动播放宣传,同时柜面设置专柜的摆放宣传资料,并安排专人对来往的客户进行保险知识讲解,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和理性保险购买意识。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全省辖区营业服务网点在九月份利用早会组织 “金融知识宣传月”宣传教育培训,学习谨防代理退保圈套 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谨防不法分子为谋取利益制造的骗局,增强自我风险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高收益承诺,避免资金损失。

image.png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逐渐稳定好转,公司在辖区开展了一系列户外宣传。漳州中支来到云霄县东厦镇浯田村开展金融扶贫活动,在浯田村小学向村民发放关于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宣传投保须知,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帮助村民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个人资金安全,勿轻信高收益承诺。使富德生命人寿金融保险服务更进一步贴近普通大众。

image.png

莆田中心支公司走进社区进行活动宣传,对社区百姓的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展开宣传,加强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警示教育,普及金融诚信观念。

image.png

龙岩中支在连城县汽车站门口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条幅和摆放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为客户讲解保险的相关知识以及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的警觉性。通过宣传资料发放为路过的行人讲解保险金融知识,解答疑问。 (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