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理赔福州客户重疾保险金30万元

2020-09-25 17:2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3年4月,福州汪先生爱人在了解保单相关责任后,为汪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4年1月,汪先生的爱人又为汪先生加保20万元。2020年8月,汪先生在例行体检时被告知:肝右叶团块影,在得知汪先生病情后,汪先生的家人立即联系医院进行治疗。但可惜的是肿瘤已扩张,无法手术治疗,只能行介入治疗。2020年9月,汪先生爱人到新华保险柜台申请理赔,经审核给付汪先生36万元保险金,当服务人员将理赔批单交给汪先生爱人时,她连道了10声的“谢谢”。

在理赔角度,如何合理地规划保险?新华保险寿险顾问提出三点建议:

1、首选重疾险。因重疾治疗费用高且呈年轻化趋势,年龄小费率低,健康状况好,易标准承保;重疾的保险不应偏重于男性或女性,应为全家配备重疾保障。

2、必备医疗险。在各类型赔付中,医疗案件占比89.31% ,位居第一,因此在计划保险保障时,请务必配备医疗险,尤其是风险较高的未成年人。

3、保额要充足。从理赔数据看,大多数客户的重疾保额在10万以下,保障功能体现不明显,建议重新检视自己的保单,补充保障型产品份额。重疾保额建议以个人年收入5倍以上为宜。(文/新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