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国寿开展“高唱红歌抒豪情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2020-09-25 10:1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23日,为了献礼建党99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和营销员伙伴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动公司业务发展,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开展“高唱红歌抒豪情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惠安公司经理室成员、支部党员代表、营销员党员代表以及200多名营销员伙伴参加。

会上,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吓胜带领经理室成员、支部党员代表以及营销员党员代表,齐唱红色经典歌曲《东方红》,歌声嘹亮,斗志昂扬,用最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和对未来的展望。

陈吓胜同志作了催人奋进的激励讲话,希望营销员党员们树立使命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营销团队凝聚力,带好团队,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积极投身公司发展中,凝心聚力助发展。希望全体人员通过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燃起昂扬激情,将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在重振国寿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采。(文/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 陈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