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观看“助小微 强经济”线上新闻发布暨政策宣导会

2020-09-25 09:3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9月14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各级机构组织员工、客户等金融服务对象观看“助小微 强经济”线上新闻发布暨政策宣导会。

9月14日晚,由福建银保监局指导,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农信联社、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等四家金融机构参加的“助小微 强经济”福建银行业保险业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线上新闻发布暨政策宣导会于9月14日19:00至20:00在腾讯网络直播平台举办。活动以直播方式对《关于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意见》进行线上新闻发布和政策解读,参与线上直播的四家金融机构嘉宾详细介绍了政策的执行情况,并现场回答了直播间网友的提问。

根据省市银保监局的要求,结合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开展,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全市系统各营业单位积极组织,邀请公司客户一起收看线上直播。

芗城区支公司是一家团险专业化支公司,企业业务和政保业务是其业务结构的重要组成。当晚,芗城区支公司邀请了三位私人企业的经营者到公司会议室一同收看。陈先生是一家大型家具厂的老板,看完后,深有感触。他说:以前也经常收看直播,一般也就是在手机上看、自己一个人看。今天到保险公司来,一边观看一边讨论,还可以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见解,收获可以说是很大的。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据不完全统计,当晚,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全市系统共组织超过300人一起收看“助小微 强经济”线上直播。(朱建忠/文 林瑞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