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组织开展“送金融 知识下乡”活动

2020-09-24 19:0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的意识。9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深入江口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涵江国寿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广泛为过往村民讲解保险金融知识、保险产品与服务等,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将如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洗钱风险等知识作为另一宣传要点,提醒广大村民学会保障合法权益,自觉维护金融秩序。当天下午,共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image.png

本次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一方面满足村民对金融保险服务的需求,使村民更好地掌握金融保险知识,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村民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提升民众的金融消费素养。(文/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 张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