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积极参与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金融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24 11:5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8日上午,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积极参加人行在中山广场举办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金融日”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建阳国寿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摆台为现场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及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单,为前来咨询群众讲解防范金融安全知识,提醒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升公众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客户权益。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50余本,发放宣传单100余张。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金融网络安全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网络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图/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 通讯员 虞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