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寿纪委书记王立华一行莅临宁德分公司开展2020年第二次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研

2020-09-23 17:5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22日上午,省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立华携省公司风险管理部/合规管理部经理李朝霞等一行莅临宁德分公司,开展2020年第二次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研、重点问题专项整改督导检查工作。

image.png

调研期间,省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立华同志专门为宁德分公司机关本部和城区各专业化支公司全体党员,讲授《高举党建旗帜 发扬五种精神 迎接大战大考》主题党课,他围绕树牢党建思维、加强公司党建、迎接四大挑战和发扬五种精神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党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五大精神,战胜困难和挑战。

image.png

当日下午,省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立华同志一行参加了由宁德分公司机关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的“四位一体”工作调研汇报座谈会。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主持。会上,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扶贫工作、经营管理及问题整改、年度收官及开门红等方面工作。

听取汇报后,省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立华同志肯定了宁德分公司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和与会人员深入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司当前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中需要省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答疑解惑。他强调要以党建为统领,切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年度收官和开门红,盘点全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二要统筹队伍发展,注重扩量提质,夯实发展基础;三要统筹风险防控,守好风险底线,保障稳健发展。

宁德分公司总经理郑明对省公司王书记一行莅宁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宁德分公司上下将全力以赴面对挑战,确保实现2020年圆满收官,全力备战2021年开门红。(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