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十五周年庆”内勤员工主题演讲赛

2020-09-22 17:2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迎合时代背景、延伸公司战略主题、展示团队风采,讲行业、讲专业,做好新时代的寿险管理师,8月至9月期间,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了“十五周年庆”为主题的内勤员工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磨砺成长、发掘潜才、传递大爱、共建美好”为宗旨目标,提升福建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有效表达能力,加深伙伴们对保险功用的认知和理解,以赛促学、以赛立志,助力分公司在新的起点上更快实现高品质业务转型。

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系统部署,分公司人资部、企划部、办公室联合策划、有序推进。从预赛选拔,到半决赛对抗,再到巅峰对决,整个过程比拼激烈,水平接近,选手们展示了舞台上不一样的风采,从不同的切入点讲好故事、讲真理赔,表达了对公司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表达了对从事寿险事业的执着坚定信念,尤其是其中几位选手讲述了身边奋斗者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令在场听众印象深刻,深受感动、深受激励。9月15日举办的决赛中,前线组与后援组各3名优秀选手最终先人一步、脱颖而出,夺得比赛冠、亚、季军。总经理室班子为前三名以及入围决赛的优秀选手颁发证书并送上热烈祝贺。

颁奖最后,福建分公司负责人王久上台讲话指出,富德生命福分过去的十五年,是自强不息,继往开来,不断做大做强的15年;是深耕细作,服务社会,不断价值贡献的15年;是尽职敬业,分担共享,不断开拓进取的15年。透过大家的真情、真切、真心的演讲,回顾了我们接力奋斗的难忘岁月,笃定了我们更强的信心和底气,激励着我们继续向着下一个光辉的15年奋斗启航。下阶段,大家要在福建银保监局的要求下,在总、分公司的指引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转型主线,继续干在实处、立在潮头,努力使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区域市场上保持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最前列;同时,王总还强调,发展的基石与核心是人才,人才的根本在于成长,成长的机会源于有知识学习的平台、有心智锻炼的舞台、有公平竞争的擂台!演讲比赛就是最好的机会,希望大家演讲比赛之后,能向优秀学习,与强者为伍,在当今快速发展与变化的时代,迎接挑战,努力奋斗,为公司也为自己创造更大价值。

本次分公司演讲比赛始终秉持“成长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认真、投入,不仅将在岗位、行业里的所学所悟淋漓尽致地发挥和升华,更是通过比赛看到了优秀的水平,了解的自身的不足与优势,在互相聆听之中得以充分沟通,为职业的发展注入了坚定力量、为成长的轨迹写下了清晰注脚,为公司与个人的有机结合设立了远大目标。(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郑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