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特邀参加新丰小学健康科普会

2020-09-22 16: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推动妇女健康知识的普及和传播,增强妇女保健意识,帮助广大教师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和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15日下午,武夷山市妇联和武夷山市公立总医院共同主办的健康科普讲座在新丰小学艺馨楼五楼录播室开讲,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做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武夷山市妇幼邓海燕医生针对女性最常见的两大疾病:宫颈癌和乳腺癌,详细说明了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建议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武夷山国寿理财经理伍银花就如何参保、哪些人可以参保、保障范围、在线投保女性安康保险的整个流程等一系列参保的问题以及广大妇女朋友如何借助女性安康保险化解城乡妇女解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的问题等保险意义和功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image.png

此次健康科普讲座让新丰小学广大教师受益匪浅,增强了教师们健康饮食、科学预防的意识,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意义和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的有效进行。(图/文 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 通讯员:叶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