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2 10:3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9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朱奕虹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篇章,全体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发展的主旋律,是公司发展的大方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深刻阐明了这一重大判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阐释了“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明确了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反复学、用心悟。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做到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全面提高干部的领导水平。二要学有成、行有效。要把落脚点放在行动上,把精神贯彻落实在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真正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用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成效。三要勇担当、善作为。要立足本职、放眼全市,共同践行“漳州国寿命运共同体”理念,正确处理好规模和效益的关系、投入和产出的关系、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全面提升业务质量、队伍质量、服务质量和管理质量。

会议强调,四季度工作要统筹打好“收官”与“开门”之战,紧盯年度目标,确保达成任务。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总公司“2551”人才工程交流挂职培养对象等参加会议。(图/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 蒋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