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0-09-21 12:0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有效普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夯实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基础,进一步推进全市普惠金融协调发展,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漳平支行主办、银保监漳平监管组、网信办、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协办、漳平市银行、保险、证券等16家金融单位参与,在漳平市政府广场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宣传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发放折页、小礼品的方式对社区人员开展贴近公众、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宣传,提醒消费者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通过柜员与客户面对面的宣传,重点强调了反洗钱知识、投保要点随手查等内容,尤其是与公司业务相关的“保险常识篇”及“人身保险篇”更是做了详细介绍。秋风送爽、云淡风清,现场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不论是刚离开校园不久的“后浪”,还是坚持几十年如一日的“前浪”,她们都付出了口水和汗水,不怕苦、不怕累,辛勤的付出深受客户好评。客户刘大爷听了柜员深入浅出的介绍,露出满意的笑容,“你们对保险及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就像及时雨,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这种摆摊宣传的效果真棒!

此次宣传向社会公众发放了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宣传的客户群体为老中青各个年龄段,大力普及了金融保知识,引导了金融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热情,弘扬了金融正能量,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传播了国寿公司“简捷、服务、温暖”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客户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公众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塑造了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文/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 李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