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农创青年”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09-21 11:5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加强农村创业青年金融知识宣传教育,2020年9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积极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农创青年”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9月17日一早,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身披绶带,早早来到了南门社区开展送金融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网络安全守护你我—2020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资料》等宣传材料,主要面向农村创业青年,为他们提供金融信息咨询,加强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警示教育,普及金融诚信观念,增强农村创业青年金融信用意识和履约能力,维护农村金融生态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文/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