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振兴路支行开展“打击涉赌涉诈”宣传活动

2020-09-18 16:4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8月以来,工商银行石狮振兴路支行组织开展“打击涉赌涉诈宣传”活动切实做好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教育,提升社会公众的识诈防骗能力,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网络赌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充分利用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赌反赌宣传内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向到店客户、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宣传,让他们认识到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活动的危害;发动员工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介发布涉赌涉诈的宣传图文,扩大社会影响力和宣传覆盖面。

同时,利用晨会进行涉赌涉诈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行内制度规定,加强员工教育,引导员工掌握赌博、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求员工树立文明形象,做好守法公民表率。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下一步,工商银行石狮振兴路支行将继续响应“防赌反赌,打击涉赌,打击涉诈,金融守护”的号召,组织开展形式各样的防赌防诈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抵制网络赌博、防范电信诈骗,展现大行责任担当。(文/工商银行石狮振兴路支行 周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