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09-17 16:1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产险福建”官微等自有平台,组织全省各级机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9月1日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平安好车主APP开设“以案说险”专栏,推出“金融知识普及月”有奖问卷活动,并在“平安产险福建”官微开辟“金融教育月专栏”,积极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了解金融产品及服务。

image.png

在分公司组织下,全省各级机构派出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街道,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及各类拒绝非法放贷等宣传折页,普及金融基础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非法金融等危害,理性投资,争做金融好网民。

image.png

深入广大农村,针对老年人群体金融知识匮乏的实际情况,使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当下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提醒大家要防范金融风险,切莫贪图小利。

image.png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积极提升客户和社会的公众金融素养,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图/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