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国寿连续十七年资助贫困大学生

2020-09-16 11:1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1日上午,南安市柳城街道关工委2020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在柳城街道关工委办公室举行,柳城关工委、老龄委、老年大学的老同志、资助企业领导以及受资助的应届大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捐助活动,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副经理阮银凤作为资助代表出席仪式并发言。

image.png

南安公司副经理阮银凤给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柳城关工委主任王声潮在讲话中感谢南安国寿十七年来坚持捐资助学献爱心,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树立远大理想,感恩父母、老师和爱心人士,牢记使命,学好本领,回报社会。

image.png

南安柳城街道关工委“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阮银凤副经理勉励受资助的学生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把大学校园作为新起点,多读书、读好书,学好本领;同时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业有成后回报父母、家乡和社会。提醒受资助的大学生“反诈反赌”,防范账户风险,远离“网络贷”和“校园贷”。希望在学习成长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图/文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梁桂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