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参加2020年浦城县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

2020-09-15 17:0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调动广大劳动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20年9月14日上午,南平浦城县举办2020年浦城县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前往县招待所三楼会议室楼参加聆听道德模范报告会。

报告会上,五位道德模范在现场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事迹,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员工真切地感悟甘于奉献、奋勇拼搏的道德模范精神、沐浴心灵洗礼。

通过聆听,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员工深刻领会此次道德模范报告会的意义,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道德模范的高尚品德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民道德基本规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在坚守中担当责任,在拼搏中践行使命,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文/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 通讯员:蔡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