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国寿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

2020-09-15 11:1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贯彻学习,提升全市保险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和合规理念,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对员工进行了《民法典与保险业务》的宣讲,机关全体员工参会。

宣导中,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风险管理部对于《民法典》制订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做了阐述,并对《民法典》共7编1260条中新增和修订的规定做了梳理,特别对与保险业务相关的条款进行着重学习。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在全面深入贯彻宣传《民法典》的同时,坚持《民法典》培训与保险业务相结合,关注《民法典》对保险业务的影响,增强解决实际工作问题能力,推进保险业合规经营水平。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习《民法典》,准确领会和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和核心要义,并将贯彻学习《民法典》作为一项持续性工作来抓,将学习宣传《民法典》同常态普法工作相结合,建立完善普法长效机制,确保《民法典》学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图/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 郑凤、徐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