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意外身故,建阳国寿快速赔付

2020-09-14 09:5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家住建阳区莒口镇上布村的吴某,男,15岁,智力二级,2020年8月20日下午,吴某外出买牛奶喝,彻夜未归,于第二天在上布村河道发现其尸体,经法医鉴定为意外溺水死亡。吴某的父母惊闻噩耗,悲痛欲绝,整个家庭都沉浸在无比悲痛之中。

吴某生前由建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在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投保残疾人保险,意外身故保险金额为2万元。

接到报案后,建阳国寿理赔人员迅速核对投保信息并立即开展理赔调查工作,确定吴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2020年9月1日吴某的父母向建阳国寿提出理赔申请,建阳国寿快速赔付,当天就将2万元理赔保险金转入吴某父母的账户中。家属对我司的快速理赔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建阳国寿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为痛失亲人的家庭带去一丝温暖。保险是幸福时的锦上添花,更是危难时的雪中送炭!(文/建阳国寿 通讯员 虞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