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 畅爽绘画——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开展“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2020-09-11 15:1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连续举办九届的“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已然是中国人寿增值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响力逐年攀升,也深受客户的广泛关注。2020年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开展以“牵手国寿共绘华彩”为主题的莆田赛区第十届 “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旨在搭建公司获客养客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公司美誉度。

活动特联合莆田市美术家协会合作举办,有力借助权威机构扩大活动宣传面。莆田国寿通过活动易企秀、小画家暖场小视频等方式送培训进职场,共计30场次,受众营销员达1500多人。随后,由销售人员邀请客户通过总公司“少儿绘画”线上公众号进行预约报名,积极联系美术培训机构(教育机构)开展作品征集。

同时,莆田国寿向全市青少年儿童发出2020年第十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征集函,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全市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致电公司各大柜面收画网点咨询绘画报名及交画事宜。全市五个客户服务柜面,也积极将回收回来的实物作品开展线上录入工作。

8月1日-8月25日,莆田国寿携手莆田市鸣远绘画及莆田溢彩绘画培训机构、鸣远绘画培训机构开展以“牵手国寿 共绘华彩”为主题第十届少儿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以贴近本届绘画主题为前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情展现自己的绘画功底,灵巧的双手,配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七彩的图像跃然纸上。此次共收集绘画作品及日常创作作品共计150多幅。

8月23日,莆田国寿根据省公司统一部署,特向今年2月份参加《福建省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主办的以“病疫无情、人间有爱”为主题的少年儿童,开展主动致电联系邀约,指引孩子家长可以先进行线上预约报名,实物画作可在市级现场评选之前寄送至莆田国寿。在致电过程中,家长、老师在得知“国寿小画家”这个资深品牌服务活动后,都纷纷表达出强烈让孩子及学生参赛的欲望,本次邀约共计50位。

莆田赛区绘画活动宣传面范围已覆盖各中小学校及绘画培训机构。截至8月31日,全市共计完成线上报名共计2878人,完成线上回收作品共计1044幅。莆田国寿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笔下的绚丽画卷得到专业人士的点评,也为来年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效应。(文/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