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荣获全县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0-09-07 16: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有效普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夯实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基础,进一步推进全县普惠金融协调发展,2020年9月3日晚,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屏南县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屏南县支行在县文体中心联合举办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屏南县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荣获全县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竞赛二等奖。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国人民银行法》、《商业银行法》、《反洗钱法》等各方面知识,来自全县金融系统的7家银行和2家保险公司共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场面精彩纷呈,经过必答、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获得全县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竞赛二等奖。

近年来,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融入公司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中,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丰富服务渠道功能,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通过开展保险“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等面对面宣传,强化金融保险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文/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 张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