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秋冬季客服活动:接力客户节,精彩全年无休

2020-09-04 11:2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底,第十四届客户节的陪伴之旅就将画下完美句点,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夏日时光留下值得回味的闪光记忆。接力客户节,精彩客服活动全年无休。富德生命人寿“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将在9月至11月举办,开启年度客服活动秋冬季篇章,线上摄影大赛和精彩的现场活动邀客户共赏秋冬盛景,感受壮阔波澜的文化力量。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作为秋季客服活动的一大线上赛事,富德生命人寿摄影大赛已持续举办三年,与广大参赛者共同记录唯美秋之韵、捕捉爱的光影、献礼祖国70周年,三年赛事中摄影高手云集,也汇聚了众多优秀作品,搭建起摄影艺术的交流欣赏平台,成为秋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20年,线上摄影大赛依旧精彩,活动将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或匠心独运、或流光溢彩、或深邃圆融的传统文化形态,领略民族特质和风貌,感受薪火相传的山河岁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将于9月7日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

作品征集

9月7日至10月12日期间,您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 “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

入围评选

10月13日至10月19日期间,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省级分公司及电商渠道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将推选本赛区最优的2份作品入围,总计72幅作品参与决赛评选。

决赛评选

10月20日至10月26日期间,特约专家评委将对72幅作品进行评分,根据两位评委对入围作品的综合评分排名,大赛将最终诞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入围奖61名,并送出丰厚奖品。

结果公布

10月30日前,获奖名单将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届时一定要时刻关注大赛动向,留意您的优秀作品是否榜上有名!

秋冬季精彩现场活动在线上摄影大赛之外,围绕中华传统文化和摄影艺术,秋冬季还将开展非遗及传统文化系列讲座、传统文化体验、摄影采风等活动,在室内讲座及文化体验中,畅游五千年中华文明,在户外采风活动中,赏秋露明月、苍山冬雪,体验与大自然身心合一的宁静惬意,同时精进摄影技术,定格美好画面。

image.png

客服活动期间适逢中秋、国庆、重阳等传统佳节,在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里,全国范围内还将开展养生文化分享、健康讲座、孝亲敬老、感恩互动、全家福拍摄、特色创意手作、关注弱势群体送温暖等活动,与客户一同守护健康人生,享家人欢聚之乐,共度温馨的秋冬时光。

image.png

秋月扬明晖,冬岭秀寒松。四季流转,富德生命人寿真情陪伴永不止息,让美好故事交集,精彩秋冬季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