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28 10:3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8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市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尚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夏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篇章和中国人寿系统党员政治言行“二十不准”相关内容。

市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尚文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伟大实践,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领会好第三卷对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机关党支部党员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用脑用心用情学习,真正学深学细学精,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求机关党支部党员严格按照中国人寿系统党员政治言行“二十不准”要求,时时强化自我约束,处处规范政治言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