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宁德中支:跨洋连线,让客户的保障复效成功

2020-08-27 17:1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通过平安金管家三方视频功能,远在国外的客户戴女士成功办理了保单复效业务,让客户的保障得以延续。

近日,平安人寿宁德中支福安营业区收到客户戴女士的咨询电话。戴女士表示自己名下共计6份保单,现在需要办理退保业务,但无法临柜,询问是否通过其他方法予以办理。经了解,戴女士长期居住国外,因工作繁忙,无暇时时关注保单情况,导致名下4份保单停效。同时戴女士告知柜员,自己曾尝试办理保单复效业务,但其中一份年金型险种被保人为自己的成年子女,无法完成人脸识别动作。多次尝试无果后,戴女士十分不满,于是提出退保要求。

随后,柜员详细查询戴女士名下所有保单,针对保单信息为戴女士做出详细解释,并告知戴女士可以通过三方视频确认方式,线上办理复效业务。在柜员的指导下,戴女士尝试使用金管家连接空客,在了解操作方法后,戴女士表示会再次考虑是否继续持有保单。

几日后,戴女士再次致电柜员,表示自己已经通过金管家三方视频功能办理复效业务,并让柜员核实是否办理完成及确认扣款时间。柜员针对戴女士所提问题作出详细解释,并表示日后若有保单相关问题可以在工作时间随时致电咨询。戴女士对柜员的服务及金管家的人性化功能表示十分满意。

智能、人性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便利,让客户对平安的极致服务有深刻的体会,对我们的服务给出高度的评价。(文/平安人寿宁德中支 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