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国寿:保险,让爱不留遗憾

2020-08-27 16:0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幸福,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人生总是有太多的遗憾,由不得你、我去放任快乐。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留下遗憾。

想起上次客户许先生办理投保人变更的那个情景,颇多感慨。客户许先生一家经营一家食品店,生意不错,有着1栋5层小洋楼,儿子读大学。可以说,经济不错,日子过得很惬意。业务员李某多次向其夫妻俩介绍保险,但是夫妻俩都没保险意识,一直说后面再考虑,婉拒了李某的介绍,拒绝了保险。2015年的某天,许女士被检查出乳腺癌,短短的时间内花费了20多万的治疗费。为了不拖累家庭,考虑到儿子将来娶媳妇需要费用,她忍痛用着普通的药来控制病情。在经济如此拮据的情况下,许女士在2017年为其丈夫许先生投保了国寿祥瑞终身寿险(保额5万元)、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总保费2仟多元。许女士在2019年7月去世了。

还记得许先生在办理投保人变更时说的话:“要不是因为爱人去世了,缴纳续期保费不方便,我真的不会来办理投保人变更,这是她留给我的在世上的爱,幸好合同上我爱人的名字还在,这是她留给我的念想,我也会深深地记着她。”

留爱,不留债。让自己及家人拥有保险,少些遗憾,是爱的延续,也是美好生活的继续。正如国寿司歌:“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把真诚送给每一个人,我们的使命是呵护人生,我们的使命是造福人民。”(文/安溪国寿 陈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