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强技能,筑品质,争当标兵,共创辉煌

2020-08-26 16:1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高运营条线人员专业技能,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按照总、分公司的部署和要求开展了第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准备工作。本次活动以“固化基础,匠心筑品质;强化管理,转型赢未来”为工作主题,以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为学习文化,以“以比促学、以赛促训”为主旨,从而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风控和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竞赛分为兼职讲师大比武、专业技能大比拼、微课项目。竞赛内容参赛者为全辖运营条线在职员工。为了更好的参加竞赛活动,泉州中支运营条线员工紧跟“创优杯”节奏,将竞赛与日常的工作有机结合,大家上下一心,全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竞赛氛围。在兼职讲师大比武方面,张少波经理和肖瑞鑫老师还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制作兼职讲师大比武课件;在专业技能大比拼方面除了日常巩固岗位专业知识外,还共同积极学习包括监管相关文件、契约核保规则、契约操作、产品投保规则等文件,大家利用下午下班后的黄金半小时以“一问一答”方式共同学习知识;在微课大赛方面小伙伴们积极探讨,对制作素材进行提炼,制作微课视频。微课制作完毕对微课进行轮播和大众点评,大家提出各自的想法及建议,课件制作者通过此方式,选择最优方案对微课进行修改,理顺思路,提高微课质量。通过以上三方面为本届“创优杯”竞赛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营运部全体成员专业工作,真诚服务,为打造公优秀服务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而共同努力!争当标兵!共创辉煌!(文/富德生命人寿 通讯员 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