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七彩飞扬,放飞梦想——龙岩中支第十四届客户

2020-08-26 11:5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七彩飞扬,放飞梦想,富德启航,再创辉煌。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在中支总经理张小琴总的高度重视及全力部署下,于2020年8月26在漳平职场隆重召开。本次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继续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发展”为目标,开展“亲子DIY风筝”活动,体验亲子手绘风筝的过程,享受放飞风筝之乐趣。

本次活动共邀约19组家庭参与,会上,漳平服务部刘敏芬经理致欢迎辞,感谢客户对我们的关爱之心、厚爱之情,我们将用不变的真情回馈客户,为客户的一生保驾护航。此次亲子风筝绘画DIY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小朋友在欢笑声完成了作品!

image.png

本次客户节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责任初心,忠于服务品质,在爱与责任的道路上,与客户携手并肩,共同提升生命价值。(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