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市妇联联合召开2020年“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推进会

2020-08-24 15:4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一步推进“关爱女性健康”工作。820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宁德市妇联联合在周宁县召开全市“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推进会。宁德市妇联钟梅允主席、罗丽光副主席、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郑明总经理、林海副总经理、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发展工作部负责人、中国人寿各县、市支公司分管领导、团体业务部经理及双方合作单位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郑明总经理致大会欢迎词,郑总代表宁德国寿感谢各级妇联长期以来对国寿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同时指出双方单位合作以来不断寻找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模式,携手推进妇女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资金融通、社会管理”三大功能,为宁德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霞浦县妇联王文慧主席做县域工作经验分享,王文慧主席通过个人感悟及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身边案例,讲述了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的故事,让广大女性同胞从保险中受益,为贫困女性撑开“健康保护伞”。

image.png

紧接着,市妇联罗丽光副主席宣读了《2019年度获得省级“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工作先进单位》通报表扬决定文件,并为先进单位颁发奖牌。随后,周宁县妇联李霞主席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妇联干部、执委要通过“两癌”筛查,建立起保障制度并加大健康宣传力度,坚持自愿投保实现盘活社会资源,筑牢脱贫机制。

最后,由市妇联钟梅允主席做重要讲话,她希望各单位能抓紧落实“关爱女性健康”推广活动,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并就妇联下阶段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关爱女性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领导,深化合作,推进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会议持续深化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与市妇联在女性健康脱贫工作上的合作,取得良好的成效。相信在双方领导的大力推动下,宁德市“关爱女性健康”事业必将取得累累硕果,助力脱贫攻坚战,为社会民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罗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