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抗疫传播案例入选2020年度抗疫优秀传播案例

2020-08-24 10:4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21日,“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 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在昆明顺利举行,太平财险“疫”整合新闻传播”入选2019-2020 年度金融战“疫”优秀传播案例。

战“疫”期间,太平财险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减震器”、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同时以新媒体官微为主阵地与突破点,积极调动全系统宣传力量,整合带动“内宣+外宣”传播资源,层层打通宣传渠道,建立从央级媒体到地方媒体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网络,通过有效的总分联动,实现传播效能的最大化,积极传播抗疫正能量。

传播内容方面策划立意紧跟热点,应时应点的调整宣传侧重点,分阶段聚焦抗疫典型事迹、助力春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主题。传播形式丰富,充分利用了海报、视频、H5、长图、电子杂志等多样化的呈现手段。传播内容体现自身特色,在支持国家战略方面。发布了专业研究声音,先后发布《由疫情对中国对外工程承包行业带来的冲击,看商业保险受到的影响及机会》《从疫情引发的对中国籍驻外人员健康医疗保障的思考》等高管署名文章,获得媒体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太平财险在央级媒体发布稿件47篇,全系统发布稿件约6800篇,取得良好传播效果,全面展现了太平财险多维防控、多措并举,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两大方面积极作为,为落实好“六稳”“六保”贡献太平力量。

“金诺盛典·品牌力量”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本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都有经典品牌传播案例脱颖而出,在行业内起到了示范作用,受到专业人士认可。(文/太平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