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多倍关爱 新华保险福建理赔重疾保险金49万余元

2020-08-20 15:5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南平Z女士由于其本人及其家人具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加上对新华保险的信赖以及产品的认可,特别是对能够赔付多次、有特定疾病保障、关爱金等额外给付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非常认可,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9月分别投保了两份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和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以及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36万元。

1月6日,Z女士因呼吸不顺畅到天津武警医院检查,初步怀疑是结核类疾病便又到天津结核类疾病专科医院天津海河医院入院检查,检查结果疑似淋巴瘤。对自己得淋巴瘤难以接受,Z女士又到天津肿瘤医院和天津附属第二医院再次检查,2月19日医院出具的病理报告单确诊了Z女士为弥漫大B淋巴瘤。或许这就是生活,有些事实你不想接受,但现实还是要逼你去面对。接受这个事实后,Z女士积极配合医院进行治疗。

在进行治疗的同时,她想到之前在新华保险购买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和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于是Z女士的丈夫电话向新华保险进行报案申请理赔。

新华保险工作人员在收到报案后积极指导并配合Z女士的丈夫收集理赔材料。3月19日,Z女士的丈夫提交理赔材料,新华保险经核实理赔材料符合保险责任,并快速结案,合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49万余元。

明天和意外,你不知道哪个先来。只有做好万全保障,才能够抵御未知的风险。虽然Z女士在美好的年纪罹患重疾,但她的选择,为家人减轻了负担。保险不能改变你的生活,但可以让你的生活不因疾病而改变。(文/新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