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文明交通”指引志愿服务

2020-08-20 11:3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18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在丰泽街与刺桐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指引志愿服务活动,为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微薄之力。

image.png

上午7点,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印有“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志愿者” 红马甲、手持文明出行警示旗,分别站在丰泽街与刺桐路交叉口8个方向显眼位置维持秩序,守护市民平安出行。他们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行为提供帮扶,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维护道路畅通。

image.png

据悉,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 旨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推动群众养成文明出行习惯,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环境。当天在泉州市中心城区的各大交通路口、学校、公交站点等处随处可见“红马甲”忙碌的身影, 3000余名志愿者参与,掀起了“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的大热潮,成为凝聚文明力量、展示文明形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图/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林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