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三明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永安营服组织客户参与户外健康走活动

2020-08-19 15:2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富德生命人寿“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展开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徒步走作为一种简单、健康的运动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和倡导。在永安营服经理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2020年8月19日早晨,由富德生命三明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永安营服举办的“牵手生命,健康同行”户外健康走活动于7:30正式开始,共计29人参加。

本次活动地点从永安民政局出发到吉山,徒步总行程约5公里。在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客户们个个精神饱满,有说有笑,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欢快而温馨的气息。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开展现场“寻宝”游戏,并进行现场抽奖,抽出10位幸运客户赠予礼品。

通过此次健康走活动,客户及伙伴们更加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健康的生活,幸福的人生离不开运动。公司也将继续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开展健康教育与宣传,倡导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使客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文/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