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 818“超级斩”指挥中心启用:确保价格30小时低过友商10%

2020-08-18 16:2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17日上午,苏宁易购宣布,为迎战818全面爆发,发起补贴大战,投入30亿巨额补贴,加码J-10%省钱计划,上千款商品至少比友商低10%。

image.png

17日晚间,苏宁易购和一众大品牌联合组建的“超级斩”实时价格指挥中心开始运作。苏宁内部人士称,“超级斩”指挥中心就是要对标友商价格,24小时监控,只要发现价格比友商便宜不足10%,立刻现场调价。

image.png

从价格监控中心现场来看,分为三个职能区域。

第一块是负责监控价格的“J-10%”团队,中心现场大屏实时滚动着上千款商品的“苏宁价”和“友商价”,如果比友商高或低不足10%,该商品在大屏幕上显示为红色,提醒降价。

image.png

第二块则是苏宁易购与品牌商联合办公团队,在接到“J-10%”团队的改价通知后,苏宁易购工作人员会与驻场的品牌方商议,双方意见取得一致后,财务团队现场审核降价申请。

联合办公大大提升了效率,从“J-10%”团队发现问题到财务完成降价审核,全流程走下来,平均只需4分钟左右。

据苏宁易购方面透露,此次补贴战不是简单地补贴几款高端商品吸引人气和流量,而是把千款高价值大牌商品补贴到低价格,真正让消费者拿到实惠,进一步巩固苏宁好货、好服务、好价格的“易得”调性。

image.png

据悉,实时价格监控中心于17日正式启用,将持续到18日全天。“不排除价格监控中心长期化的可能性。”苏宁易购方面表示。(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