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818新买家涌入,苏宁易购小程序排名升至第二

2020-08-13 16:3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数据来源:电数宝

8月12日,《2020年8月网络购物小程序TOP50榜》发布,与七月相比,拼多多、京东、小红书排名没有变化,分列1、3、10,前十名中变化最大的是苏宁易购,上升六个位次,名列第2。

有业内人士分析说,苏宁易购小程序表现强劲并不令人意外。8月正逢苏宁易购818购物节,苏宁促销降价幅度远高于其他电商平台。以“J-10%计划”为例,苏宁宣称该计划的所有选品价格都要比京东“百亿补贴”到手价至少低10%,同样配置的华为Mate30,苏宁售价5129,京东则要5699,500多元的差价,消费者选择苏宁不足为奇。

此外,8月7日,苏宁与罗永浩的合作也备受瞩目。双方在短短4个小时内,卖出了2个亿的商品,引起业内轰动。消费者对这次直播购物的体验也赞誉有加,有一位消费者晚上10点在直播间下单买了一箱纸巾,第二天早上九点就接到了苏宁快递的电话,做到了“睡前下单,醒来货到”的服务标准。

818期间苏宁优秀的服务体验,催化了苏宁口碑,在社交端形成了口碑裂变传播。大量新增用户开始尝试用苏宁易购小程序购物,进而推动了苏宁易购小程序排名的上涨。(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