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 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8-12 15:5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营造美丽、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8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共建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建干净整洁、宜商宜居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涵江国寿的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头顶烈日,脚踩热土,手拿扫把、簸箕等劳动工具,认真清理着路边的落叶、杂草、塑料袋、废纸屑等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社区周围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大家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劳动的意义和光荣,加深了对爱国卫生和健康生活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动员和凝聚更多力量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弘扬国寿品牌,为提升城市创建水平贡献力量。(文/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 张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