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赢得信任——秀屿国寿驻店师耐心服务,感触客户获好评无数

2020-08-12 15:4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住店规划师为客户耐心讲解操作流程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迅速,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保险服务的需求呈现综合性的特征,作为消费者,大家更希望得到专业化的服务。为积极面对保险业激烈的竞争形势,缓解外部竞争所到来的业务压力,针对现实情况寻求对策,有效提升公司服务及发展前景,驻店规划师孕育而生,他们既是保险代理人也是客户服务人员。

作为开路人,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从销售精英中挑选一批骨干人员参加“客户服务”一系列相关培训,深入学习驻店规划师的工作职责及日常服务礼仪。林姐作为入司多年的业务主管,回归初心,认真学习新员培训知识,主动与柜面伙伴交流,遵守驻店人员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引导客户办理保全、理赔业务。

近几年,因为保险从业人员的大进大出,衍生出大量孤儿保单,影响行业声誉。但是通过中国人寿不断完善的客户服务制度,驻店规划师在日常柜面服务中,耐心听取客户意见,引导客户了解保险条款,充分提升客户认同感。

林姐在工作中勤勤恳恳,认真服务临柜的每一位客户,碰到比较急躁的客户,主动上前进行耐心沟通,古语有云:“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每一时机区发掘开拓的人。”林姐的耐心如细水长流般体现在工作中的每分每秒,渐渐地客户开始主动找林姐了解保险并要求投保。每一位国寿人都在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感动客户,赢得客户的认同,同时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图/文 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 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