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莆田中支:真诚服务,为客户延续爱与责任

2020-08-11 12:4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买保险,买的不仅是保障,还有服务。” 平安人寿莆田中支客户谢先生因生意不顺,没有钱续交保费,想要退保,经过客服柜员的耐心劝说和讲解,最终同意续交保费,延续对妻儿的保障。

客户谢先生于19年6月为妻儿投保了平安人寿的保险,年交保费近3万元。由于疫情,家里的生意受到很大影响,资金周转出现严重问题。今年6月中旬,因为一笔生意没谈成功,谢先生来到公司柜面,表示没钱续交保费,坚持要退保。

柜员了解情况后,深知保单对客户和家人的重要意义,退保不仅会给客户造成经济损失,还会让客户失去保障。柜员和客户深入交流,谢先生提起为妻儿买保险的初心就是为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得到帮助,现在出现了暂时的困难,也是最无力承担风险的时候,这个时候更不能失去保障。通过多次沟通,谢先生答应再考虑考虑。

第二天一早,谢先生主动联系公司服务人员,咨询保单贷款办理事宜。谢先生表示,他认识到了保障对于家庭的重要性,同时也被柜员真诚的服务打动了。最终两份保单成功交费,为妻儿延续了保障,也延续了对妻儿的爱与责任。

谢先生说:“续交保费不仅是因为要延续保障,更是被平安优质的服务及坚持的精神所打动。以后买保险一定还找平安。”

以真诚回应客户的信任,以审慎对待客户的托付;努力洞察客户需求,超出客户期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领先的产品及服务,是平安人寿客服人员不懈的追求。(文/平安人寿莆田中支 陈丽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