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818厉兵秣马,决战苏宁双十一——福建苏宁818 30周年大促动员会

2020-08-07 11:3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818来了,将为回升的市场注入更大的信心和动能。

image.png

入伏以来,北半球进入盛夏“烧烤”模式,一年一度的818苏宁购物节也吹响了集结号,作为“燃”成国内三大电商购物节之一的苏宁818,从7月31日到8月19日整整“发烧”20天。8月2日,开门红活动的最后一天,福建苏宁马不停蹄召回全区各地店长,召开818购物节动员大会,对818活动进行落实安排,同时对818苏宁大润发2周年活动进行部署安排,确保消费者更全面地享受到福建苏宁818发烧节的各项福利优惠活动。今年的818,对苏宁有着更特殊的意义,苏宁易购30周年,重要性更毋庸置疑。

动员会上,各大供应商代表依次进行战略合作发言,他们介绍了自身企业针对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助力攻略,并率先表明与苏宁的密切合作关系,将全力配合、支持苏宁战略部署,携手共进的决心和信心。苏宁云商福州地区管理中心电器公司总经理林辉海针对818各品类的促销活动、玩法与力度进行全面讲解。8月13日818苏宁30周年苏宁门店钜惠提前抢,消费者提前预存20可抵100元,预存50元套购满13888元加送空气净化器。购物满5999元就送美的空调扇,满30000元送美的1.5P变频空调。关注福建苏宁服务号,回复“苏宁818领券”赠送100元生日红包,可以叠加心意券活动。在福州苏宁门店,刷建行信用卡分期可享受0利息及最高立减200元的优惠,平安银行分期可享受0利息及满额100元的优惠;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购电器,随机立减,最高免单4999元。以旧换新一口价新机+旧机补贴600元。

image.png

作为苏宁易购年度最重要的大促节点,“818发烧购物节”各项工作已经启动。据悉,促销、宣传、产品、销售、客服等苏宁易购818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能够提供体验服务的线下门店,是苏宁区别于纯线上电商平台最大的优势。

image.png

发烧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态度! 追求极致体验的匠心精神就是发烧精神。苏宁易购今年仍然延续了“燃就现在”的818品牌主张。苏宁福州大区总经理秦亚北秦总明确表示,8.13-8.19发烧购物节期间,福建苏宁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不管是从合作数量上,还是从资源投入上,这都是福建苏宁足够让用户真正“燃”起来的一次促销活动。今年818苏宁将扩大“J-10%”计划的商品范围,价保60天,将是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818。

动员会上呈现的不仅有玩法有力度,更是执行力的彰显,所有的采购负责人,店长肩挑任务,高举军令状,任务必达。任务意味着主动让价,千方百计确保成交。本次动员会上公布的令人眼花缭乱的玩法、发烧的价格,让这场消费盛宴期待值满分。(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