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国寿开展“国寿书香阅读畅享”读书活动

2020-08-07 10:1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根据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工会《关于开展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20年“国寿书香阅读畅享”读书活动的通知》及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要求,日前,中国人寿明溪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明溪国寿”)贯彻落实上级工会有关读书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延续2018年“阅读——与国寿共成长”、2019年“读出力量重振国寿”读书活动成果,开展了“国寿书香阅读畅享”读书活动,全面推动职工文化建设,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image.png

读书会上,明溪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叶爱莲组织全体柜员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公司下发的活动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客户服务指南内容,就如何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谈了学习体会,其它柜员也结合日常服务客户中存在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沟通交流,达到了提高党的政治理论水平,服务技能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image.png

此外,公司青年员工卢彬结合自身读书学习情况,参评上级公司司工会“国寿领读者”视频评选比赛读书活动。明溪国寿下一步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开展好 “六个一”活动,即:每位职工“读1本书”;“建好1个书香柜台”“做1个微课堂”“展示1次读书成果”“推荐1名领读者”。营造公司浓厚学习和发展氛围。提升员工技能,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图/文 中国人寿明溪县支公司 梁晓丹